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格格自己愛用的彩妝產品 Motives 它來自美國

沒有廣告行銷但,卻是明星跟電影指定跟愛用的品牌。

最近在台灣慢慢的盛行起來了!所以女人妳不可不知道Motives

我一直在尋找在我脫皮的時後妝還可以很服貼的彩妝品 還有我的眼睛很會吃眼影所以我也一直在找很顯色的眼影 

T字部位容易出油一整天下來妝也差不多沒了.....所以一直在換品牌一直在試。臉就越來越敏感!

妳們跟我一樣有這些問題嗎?  Motives都幫我解決了 它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 我常常告訴我的朋友買的起M什麼C的或是S(植)的

絕對買的起Motives因為它真的很平價~(尖叫)~ 身為女人怎麼可以不知道這麼好用的東西呀!

簡單幾樣就能讓妳變漂亮

image  

不含化學物  純天然礦物質的保養彩妝 讓妳越化越美麗

image  image  

Motives 讓妳輕鬆上手 原本臉上的坑洞幾乎看不到了。

image  

自信。 美麗的來源 。 化妝不難 難的是怎麼挑選適合我們的才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格格愛美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